於民國八十三年成立采郁有限公司,更在八十四年創立生產工廠,至民國八十九年轉型成立 [蒂諾印刷事業有限公司] ,至今已屆二十週年。這期間由蒂諾印刷事業有限公司至專業手工旗幟印刷,再到九十三年斥資購置新廠及全新自動網版印花機與周邊製版電腦設備,更高薪聘請專業印刷師傅及美工設計人員,以提高產品之品質與效率。使本公司達到設計,完稿,製版,印刷,加工,吊掛一貫化作業生產製作,並以高度的服務熱忱來加強服務客戶。
  由於蒂諾印刷事業有限公司對於旗幟製作品質的堅持,不斷在設計,印刷上,時時以客戶的立場及需求為追求的目標,更讓產品在最短的時間及最經濟的價格條件下送至客戶手中,一直是本公司經營的理念與目標。更希望藉由這樣一個專業製作,來開拓業界的全新視野與方向,創造雙贏的未來。專業,創新,品質,效率,服務更是蒂諾印刷事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最終的服務宗旨。

  直立旗,選舉旗,橫布條,路燈旗,熱昇華布旗輸出,環保袋,帆布輸出,合成紙印刷,桌上旗,會旗,背心,肩帶,PP板,各式配件,各式施工,皆有承製印刷。以高度的彈性,針對您的訴求量身訂做。

 

※蒂諾印刷位址